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理想四旬(14)

爱了爱了

感谢 @俞老师的小迷妹


俞老师的小迷妹:

好久不更啦,接下去要给刘敏涛姐姐安排啦~


 @蓝墨课 


—————————————————————




“各位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到声临其境的现场,我是主持人董卿!”




随着董卿明朗的笑容和悠扬的声音,声临其境第一期录制正式开录。




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俞飞鸿戳了戳一旁坐着的陈数:“小数,之前我只看过你姐主持秀场,今天还是第一次在现场看她主持节目,没想到比秀场还要有范。”




“那是,我姐的业务水平没得说。”陈数得意地笑着说,“哎,老俞,我听我姐说后面想让我们两个也参加呢,我觉得气氛不错,挺想试试的,你说呢?”




“我听你的。”俞飞鸿一只手宠溺地刮了一下陈数的鼻子,另一只手却寻到陈数边上与她十指紧扣,惹得陈数羞涩地靠在她肩上。




而此时的刘敏涛和曾黎一起坐在监视器后面,调度全场,随时应对。




作为重头戏的第一期录制现场简直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作为专业演员的韩雪和梅婷更是上演“神仙打架”的精彩对决。梅婷用深情并茂的唐山大地震惹哭全场,而韩雪更是一人无缝衔接配了8个角色。




“下面让我们掌声请出3号嘉宾,周涛!”当介绍周涛出场的时候,董卿的语气掩饰不住的兴奋。眼见得周涛从上而下降至地面逆光走来,一袭墨绿色西装内搭白衣衬得这人万分惊艳,一时间董卿竟有点晃神。




眼见董卿还没开口,刘敏涛急忙通过连线耳麦提醒道:“小董,该说词啦,集中精神!”




“她为我们带来的配音作品是话剧《情书》选段,让我们掌声欢迎。”良好的职业素养让董卿迅速调整状态,顺便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给周涛送上鼓励。




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经过多次练习和董卿的指导,周涛的配音技巧也不逊色,当配到“全北京我最喜欢你”这句话时,周涛转身直勾勾地深情凝望董卿,俨然是大型表白现场。听的董卿脸和耳根子都红了,好在主持人候场区灯光较暗,观众不易发现。可监视器后刘敏涛可把这些小动作看的一清二楚,既觉得欣慰又徒生一股失落。




袁泉选取的配音片段是《我的前半生》唐晶的角色,角色与她本人清清冷冷的气质非常贴切,完成度非常好,这也让监视器后的曾黎松了一口气。




果然节目播出后反响强烈收视爆棚,周涛和袁泉虽是素人嘉宾,依然凭借出众的气质圈粉无数,收获了一大票迷妹。很快两个人的情况都被粉丝摸了个透,甚至还有迷妹在323公司官方微博下疯狂表白。




“周总好A啊啊,穿西装神仙颜值!”


“周总娶我啊啊啊,太好看了!”


………




沙发上,董卿戳着手机看这些疯狂表白,心里的醋坛子可没少翻,气呼呼地说:“周涛,你行啊,挺会招人喜欢啊!”




眼看小狮子就要炸毛,周涛急忙把人圈在怀里安抚到:“卿卿,你才是全场的焦点啊,我喜欢的自始至终可只有你一个人呀。再说粉丝多说明效果好,大家是认可这个节目呀。别气了,好不好?”不等董卿回答,温热的唇早已贴了上去,唇舌相接,董卿未说出口的话尽数咽在了缠绵中。




而袁泉这边却出现了一个更奇怪的现象,排队看病的人里突然多出了好多年轻小姑娘,问她们什么症状都说没事,就直愣愣地盯着她犯花痴:“袁医生,有没有人说你的气质特别禁欲,特别迷人呀?”




这样的阵仗袁泉实在招架不住,赶紧请了假躲一躲。晚上,跟曾黎说起这情况,笑得曾黎直摆手。




“哎呀,你还笑,人家很苦恼的,我这班还怎么上啊?还有,为什么小朋友们要说我禁欲,我哪有?”袁泉没好气地捶了曾黎。




“嗯?她们没有说错啊,我可就喜欢你这禁欲的气质啊。”曾黎说着搂住袁泉往怀里一拉,俯身下去,轻柔的吻密密麻麻的覆盖下来,“泉,你知不知道你有多迷人,嗯?”




“唔…你…”爱人的吻是最好的情绪调解剂,袁泉享受着这一刻的甜蜜,白天的不愉快早已忘记。




凌晨12点,当刘敏涛从一沓报名资料中看到一张照片时,嘴角终于扬起一抹笑容,拿起手边的酒杯一饮而尽,明天会是特别的一天,她想。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