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星辰大海是你(2)



        红骷髅在沃弥尔待了很久,第一次看到这个星球彻底没了颜色,黑漆漆的,只有遥远的从外太空传来是光。红骷髅看着那空旷的平底,那个女孩的血已经干了,和雪融合在一起,成为一种好看的颜色。红骷髅跳下去,躺在那个女孩躺过的地方,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伊万之女,不过等你醒来,宝石的力量也许就是我的了,想着这些他甚至发出来笑声。


         卡罗尔把nat.小心翼翼的放在飞船特制的病床上,她没有想过自己真的能够救活她。卡罗尔从来没有这么高兴,即使她不知道醒来的是怎么样的nat.


        卡罗尔把nat.带回基地,众人立即敢来。他们看着卡罗尔怀里的nat.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卡罗尔:“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救活她了。”


       于是卡罗尔把自己的经历与众人讲了一遍。


        班纳:“所以你把你的灵魂作为条件换回了娜塔莎的一半灵魂,然后你的灵魂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卡罗尔:“yeah,是这样没错。”


       班纳:“但是娜塔莎身体里,是多少灵魂呢?”


       卡罗尔:“这我不清楚,但是奇怪的是,灵魂宝石不见了,在我赎回nat.的灵魂之后。”


       Wanda:“所以灵魂宝石在娜塔莎的身上?”


       卡罗尔:“并不全是,有一半的力量在我身上。这很奇怪,昨天我休息的时候一个小女孩闯进了我的梦境,她是宝石的灵魂,我把她压制在我的梦境里,但是我想nat.的身体里也有一半宝石的灵魂,我梦境里的小女孩有些邪气,我可以把她锁在我的梦里,但是nat.就不一定了。”


       巴顿:“所以这就是娜塔莎现在还没有醒来的原因?”


       卡罗尔:“是的,我们没有办法把娜塔莎身体里的另一半宝石灵魂赶出去,所以那个灵魂可能攻占nat.的灵魂,这样nat.也许会永远也醒不来。”


     托尼:“哦,这怎么办?”


     卡罗尔:“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只能进入我的梦境,再次找到那个小女孩,找到办法。”


    基地全员:我们也想想办法


    托尼:“总有办法的,你看我不也活过来了吗,大家一个都不能少。”


    队长:“是的,加油啊,你可是惊奇队长。”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