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令后十题

1、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死去却没有能力拯救,在心里痛恨自己的无能

魏璎珞看着那个冷清的长春宫,明明自己没有亲眼见过的死亡却如亲眼所见。

2、曾经什么都一同分享,如今我却进入不了你的世界

魏璎珞觉得自己要疯了,TA割了无数次自己手指,流下的血却没有告诉TA,那个人在哪里。

3、你离开之后日益堕落的我,给予任何人廉价的温柔

任何时候都只要微笑就好了,即使自己再也无法真诚的微笑了。

4、失忆时看到某个场景后的头疼欲裂

魏璎珞失忆了,但是看到长春宫门的那一刻,TA还是哭了,因为TA什么都想起来了。

5、重逢后的拔刀相助

后来的很多年,令妃救过很多人的命,对很多拔刀相助,但是TA最想救的人,早已再也回不来了。

6、谎言背叛谎言

富察皇后:我会等你

令妃:我很好,我不想你

7、一个期望被挽留,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

璎珞有多希望自己可以留在长春宫呢?

是自己这辈子,愿望最强烈的一次吧。

但是那个人,隔着门让TA离开。

TA知道门那边的人哭了,TA怕TA哭,所以TA走了。

8、后悔与我相遇?

自从看见富察皇后的那一刻,魏璎珞就没有后悔过。

下一世,麻烦我们早点相遇。

9、嘴角带血的虚弱微笑

魏璎珞的梦魇,就是富察皇后站在月光下,嘴角挂着带血的虚荣微笑。

TA好像随时都要倒下,但是自己碰不到TA。

10、我一直在,只是你从未发现

富察皇后一直在。

最开始,富察皇后在魏璎珞心里。

后来,富察皇后在魏璎珞梦里。

最后,富察皇后在魏璎珞身边。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