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奇怪二十七题

1. 间接性亲吻

五选一正在喝奶茶,金知盐女士近乎残暴的抢走奶茶,深深的吸了一口,看到自己的小奶狗一脸委屈便还给了TA。算了算了,毕竟这样算是间接性接吻了。

就在金知盐背着五选一偷偷邪笑的时候,五选一同学直接的,正面的,强吻了金知盐。

都老夫老妻了,直接点不好吗?五总攻看着眼前人娇羞的脸如是想到。

2.恋人的收集癖

金知盐女士喜欢收集各种不同牌子的紫菜,但是自己从来不吃,TA要等到收集齐520种再给自己的小奶狗。

五选一喜欢收集各种不同的杰尼龟玩偶,TA要等到收集到531个再送给TA的小公主。

然而,双方都没有集齐。
*
但是那又怎么样,每一份都是满满的我的爱啊。

3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金知盐看着舞台上的五选一,一点点都没有小奶狗的样子,开始慌乱。

下一秒,小奶狗发来短信:公主,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哦。

我的心永远在你身上。

4我该如何命名

金知盐女士开始写小说,莫名其妙的火了。

金知盐:选一啊,新书主角我该如何命名呢?

五选一:随便┐(‘~`;)┌

金知盐:那就叫五小苞吧

嘻嘻,这个名字像不像我们的孩子。。。

等一下,孩子要跟我姓才对啊,我才是攻啊。

5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狼人金知盐被吸血鬼群落围攻,高冷的吸血鬼王五选一表示:我的猎物,我自己上

然而当五选一遇见金知盐的时候,哎呀,那个鼻血流的呀,那个脸红的呀。

五选一: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做我的王后?

金知盐:等你下次抓到我再说吧。By the way,我喜欢在上面

五选一:好说好说的,金知盐我不会放过你啦

6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七月就这样悄然而至,金知盐看着那张空床,泪流满面,原来我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但是在八月,小公主终于见到自己的小奶狗时却依旧是一脸傲娇。

7请食用

金知盐女士将五选一手上的紫菜一口吃掉,躺在床上,对五选一说:请食用

那个,小奶狗啊,先擦掉你的口水和鼻血好吧。

喂喂喂,你不要这么快嘛,人家很羞涩的啊啊啊啊啊啊

目睹全过程的夏秋line决定自戳双目

8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下雪的冬季,金知盐女士与恩潇、小队打完雪仗,回到宿舍瑟瑟发抖。

小奶狗五选一端来温暖的奶茶,将自己的公主搂在怀里。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潇潇:恩熙啊,你看看人家,刚才打我这么激烈,现在只能看人家发狗粮了吧

小队:冬天的雪冷不过此刻的我……

9.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金知盐女士:你最喜欢我身体哪部分?

五选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可以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10疼痛教学

五选一被打了,是金知盐女士拿皮抽的

因为五选一表示TA对紫菜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五选一摸了摸通红的屁股表示:公主啊,我对你的爱是每天都在递增的啊

金知盐女士嘴角疯狂上扬,但是依旧表示这是疼痛教学,让小奶狗长点记性

目睹一切的老秋觉得自己牙又开始疼了倒是真的

11.如果你要杀死我

五选一:公主啊,如果你要杀死我,我觉得算是善终

金知盐:死在我石榴裙下的不知道有多少人,但是我自愿成为你的刀下亡魂

12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五选一:苞娜啊,你以后不能随便戳我了

金知盐:为什么

五选一:因为你一戳我身上对你的爱意就会漫出来

13饥饿

金知盐女士觉得最近很饿,因为TA不知道自己的小奶狗有没有吃饱

小奶狗表示走了一个中国行程之后自己很饥饿,这种饥饿让TA加快了脚步

两人看见对方之后瞬间就饱了

你的美貌是我的精神食粮

14完美恋人

五选一是金知盐女士可奶可攻的完美恋人
金知盐是五选一小朋友可盐可甜的完美恋人

15.至少让我亲手

金知盐要结婚了,五选一应约出席

两个人在化妆间,五选一打开戒指

知盐啊,至少让我亲手,为你带一次戒指

尽管下一秒就要被摘下,尽管一个小时后你是别人的

16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金知盐女士无条件接受着五选一的紫菜投喂,就像TA的小奶狗无条件拒绝着夏天的无限示好

17垃圾堆中的热恋

五选一机器人被淘汰了

金知盐难得帮妈妈扔一回垃圾

于是TA们见面了,相互欣赏

五选一被激活了,虽然TA知道强制激活后自己要被销魂了

但是那又怎么样,只要能与你爱一场,哪怕只有时间只有一秒,哪怕地点是在垃圾堆

18看着我

金知盐:五选一抬头看着我

金女士霸气傲娇的命令着,虽然语气带着一丝娇羞

目光相对的那一刻两个人都笑了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抬起头看TA时,我爱的人也在看我

19.永远不说爱你

金知盐:选一啊,你为什么永远不说爱我

五选一:因为我是土味情话达人,哈哈哈嘻嘻嘻

五选一被打了,金知盐女士今天TA要在上床前听到一百遍五选一爱金知盐

小队表示:我可以单身,请你们立刻结婚,然后搬出去

20快!快!快!

金知盐:五选一,快!快!快!

五选一:好的

最近行程有点多,五选一觉得已经快要无力了

不行,小吴总可以认输,强攻不能认输

21你的味道是?

金知盐:选一啊,你是什么味道

五选一:我本来是奶茶味的但是现在,我是你的味道

22.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

五选一和金知盐见面了,在地铁上

那个时候的金知盐已经算是一个少妇了,五选一却只是一个高中生

但是双方莫名觉得,对方怎么样都合适,像soul mate

然后地铁到站了,TA们错过了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啊

23.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金知盐女士和五选一小奶狗今天搬家了,搬到属于两个人的新家

就在这个家里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吧

24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五选一和101女孩子见面时,金知盐女士在一旁亲昵的叫着五选一,咬TA的耳朵

当然回到家依旧会因为五选一与那些女孩子太过亲密而吃醋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但是跪榴莲是躲不过的

25你的爱人

金知盐:我是谁

五选一:我的爱人

金知盐:那我们结婚吧

五选一:对不起,金知盐,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要和苞娜结婚,和你谈恋爱

26藏起来的证据

五选一有一颗逮谁撩谁的总攻渣男心

当然,那已经是被金知盐女士私藏起来的证据了

27你是谁?

五选一失忆了

五选一:你是谁

金知盐:我是你的公主

五选一:难怪呢,我一睁开眼睛就爱上了你

你的失忆是不是装的?

甜不过正主,算了,安安心心做xxj

微博本来有三十题,但是我喜欢有七的数字,所以删了(其实就是写不出来)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