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理想四旬(13)

@俞老师的小迷妹 辛苦啦

汤圆节快乐呀


俞老师的小迷妹:

这一章没有俞数cp什么事,元宵节快乐! @1117323 




当曾黎昏睡一天醒来的时候,看到刘敏涛正双手抱臂直直地看着她,让她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以至于她又闭上眼睛摇了摇头。




“小黎子,既然醒了,就赶紧起来吧。”刘敏涛俯身靠近说。




曾黎再次睁开眼:“敏、敏涛师姐,真的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这个嘛,说来话长,一会再解释给你听。”刘敏涛拉过一旁的袁泉,“诺,先让你们小两口说说话,需不需要我们其他人回避呀?”




刘敏涛直来直往的玩笑话让曾黎和袁泉一下子红了脸,也逗乐了病房里的董卿和周涛。




“师姐,你说什么呢,泉泉,我没事了,不要担心。”曾黎紧紧拉住袁泉的手柔声宽慰。




“嗯,我知道,但是创伤口修复还需要几天呢。”袁泉轻抚曾黎头上纱布包裹的伤口,眼里是掩藏不住的心疼。




“嗯,不错不错,看来你和卿儿的归宿都不错,这我也就放心了。”刘敏涛满意地点点头。




等董卿把来龙去脉跟说了一遍,曾黎的一头雾水才算理清,对刘敏涛说:“师姐,这《声临其境》的节目可是我们台的重点项目,早知道是你公司承制,你就该早点露出庐山真面目。”




“这话说的,现在知道也不晚呐。对了,刚才卿儿跟你说的节目策划方案的调整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很好,等我出院了,咋们再正式碰一下细节。”曾黎对这个师姐一向崇拜有加,这档节目跟她合作她再放心不过。




两星期后,《声临其境》第一期录制嘉宾要正式敲定,第一期的主题是“花样女声”,除了已经确定参加的两名演员韩雪和梅婷,另外两名素人的人选迟迟未定。




师姐们三人组开会的时候,刘敏涛建议让周涛和袁泉参加,一个是公司总裁,一个是青年医生,都是独立女性的代表,这样优质的人选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曾黎和董卿虽然觉得不错,但是又觉得家里那位不一定会答应,一时间犯了难。




“哎呀,所以让你们回去做思想工作呀,你们想想第一期的节目可是重头戏,是不是应该支持一下爱人的工作呀?嗯?”刘敏涛点拨道。




所以当晚董主播提前开车到周涛的公司亲自接周总下班,又提前订了烛光晚餐,在浪漫轻松的氛围中发出的邀请总是让人难以拒绝。周涛本来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她知道这档节目对董卿的重要性,本就打算去录制陪着自家董主播,顺便参与一下也别有一番乐趣。




“卿卿,我去参加节目,你该怎么谢我?嗯?”周涛从身后抱住董卿,将下巴枕在董卿的肩膀上,脸颊不停地蹭着董卿白嫩的脖颈。




“我…嗯,周涛,痒”董卿挪了挪头。




“不如…以身相许吧。”




“唔嗯…周涛…我…”未来得及说出的话尽数被那人缠绵的吻堵在口中,两人陷入酒店套房柔软的大床里,一室旖旎。只知道第二天董主播一个上午都在揉腰。




而袁泉这样的冰山美人可就没那么容易说动了,曾黎巴巴地求了一整晚,连哄带请地才让袁泉勉强同意参加。




“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去呢!”临睡前,袁泉还是闹起了小情绪。




曾黎搂紧她的小姑娘:“是,谢谢我的爱人,你放心,我会帮你练习的,你就放轻松重在参与好不好?”




“那你要好好补偿我!”袁泉嘟囔说。




瞧着袁泉气鼓鼓的样子,曾黎只觉得越发可爱迷人,忍不住俯身吻住她的唇,边吻边断断续续地说道:“嗯…从现在…开始补偿,宝贝…你真可爱。”冰山融化,满室温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