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花吐症

全员存活

极度OOC,别问,问就是不知道

 

     娜塔莎很久没有组织复联基地的聚餐了,但是她对外的说辞是“最近任务太多,想要好好休息”,复联众人也是各忙各的,对此没有什么异议。

     平日的时候,只有旺达和娜塔莎待在一起,两个人在基地里训练,但是旺达明显感觉这几日她的训练官愈发脆弱,训练起来,她的训练官跑起来不像原来那么迅捷,甚至躲闪的速度也不像原来那快速。

     今天,旺达甚至在训练时伤到了她的训练官。

     旺达使用绯红之力,本来她的训练官是随随便便便能躲闪然后在须臾之间给她有力的回击,但是这次,她的训练官却被她的绯红之力打倒在地,一脸痛苦。

     旺达立刻受制住自己的力量,快步跑向娜塔莎,只见她面色苍白,额头上是一层虚汗。

     旺达把娜塔莎送回房间,却在打开门的瞬间被吓到了。房间的地板上满是花瓣,桔梗花,洁白的,带着一丝丝的紫色。旺达踩着那一片片花瓣,心中莫名升起一丝不详。

     旺达压下了召唤复联众人的打算,安安静静的待在娜塔莎的床沿上,等   待着她的训练官醒来。

     娜塔莎却昏迷了许久,迟迟不肯醒来。

     半夜的时候,旺达迷迷糊糊的听见娜塔莎深深浅浅的一句句“卡罗尔,我的卡罗尔…….”

     旺达在这样深深浅浅的呼唤中醒来,听到这些心中一惊,惊奇队长现在还不知道在宇宙的哪颗星球上除暴安良呢。

     想到这些,旺达立刻站起身来打算让弗瑞给惊奇队长送个消息。

     但是就在她打开门去找弗瑞时,身后却响起了娜塔莎低沉沙哑的声音,“你打算去干什么?”

     旺达摆了摆手,“我去找弗瑞,告诉卡罗尔,你出事了。”

     娜塔莎艰难的坐起来,说:“这是花吐症,只有心爱的人的吻才能治好,不然,不到一个月那人就会因为花瓣堵塞气管而死,我知道的,但是……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

     旺达站在门口,靠着墙,心中升起一丝同情,大名鼎鼎的黑寡妇,血清帮她阻隔了大多数的疾病,但是情伤却不可以。

     旺达:“娜塔莎,我们还是告诉大家吧,毕竟这关乎你的生命。”

     娜塔莎:“嗯,明天我就告诉大家,帮我召唤一下大家。”

     旺达:“好,我去发消息,你再休息一下,这几天我会自己去训练的。”

     第二天,复联众人来到基地。

     巴基和美队是一起来的,他们最近在一个小岛上种了好多李子树;锤基忙着开飞船找一个新的阿斯加德;铁人爸爸每天跟小摩根玩耍,和小辣椒秀恩爱顺便辅导彼得的功课,非常充实…….

     大家一起坐在复联基地的大厅里,等了一会儿,出现的只有旺达。

     美队:“旺达,nat呢?”

     旺达:“娜塔莎,生病了?”

     托尼:“哦,什么病?她怎么样了?”

     旺达:“花吐症,现在她待自己的房间里。”

     巴基:“所以她爱的是谁?”

     旺达:“卡罗尔,惊奇队长。”

     众人扶额,那是惊奇队长啊,全身会发光的好吗,顺便除了娜塔莎和弗瑞谁知道她在哪个星球和哪个物种的怪物打斗呢。

旺达:“你们知道,她吐出来的花是什么嘛?桔梗,紫色的桔梗,无望的爱。”

     此时娜塔莎走了进来,伴随着一声声咳嗽。

     “我没事,我想去澳洲找一个医生,听说他会治疗各种奇怪的病。”

     托尼:“为什么不告诉她呢?”

     “我不知道…..咳咳,她爱不爱我,还是不要说了。”

     “所以是打算一直瞒着我?”惊奇队长突然出现,身上还闪着光。

     “你,你怎么在这里?”娜塔莎眼里流着泪,心里阵阵委屈。

     “亲爱的,你已经很久没有和我通讯了。”

     “咳咳,我很累,我想走了。”

     惊奇队长走向娜塔莎,“你在害怕什么,我爱你”说完便拥住娜塔莎,在她的唇间留下一个轻巧的吻,然后将她横抱起来,“走吧,我们去治病”。

     卡罗尔打开娜塔莎房间的门,将娜塔莎放在床上,脱掉她身上的衣服,把手放在她的腰上,然后低下头,将自己的唇盖在娜塔莎的唇上,吻了许久。

     娜塔莎觉得自己仿佛要窒息一样,卡罗尔吻了她许久,她在吻还未结束的时候便进入了昏睡。

     等她醒来,卡罗尔依旧抱着她,顺便腾出一只手把玩着她们吐出来的花瓣。

     “你还会走吗?”娜塔莎躺在床上,看着爱人的眼睛,不安的问。

     “不走了,以后要走,也是我们一起。”

     “好。”

     “我爱你,nat.”

     “你说什么?”爱人突然的告别,让娜塔莎心中一阵窃喜,不顾发红的耳垂,她假装补了一句“我没听清……”

     卡罗尔俯下身,在娜塔莎的耳边低语了一句:“我说我爱你。”




xxj文笔,见谅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