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偏偏喜欢你

BE
研姐妹
非现实
xxj文笔

1
金知盐回到家,打开灯的瞬间,背后一个温暖的身体便将TA拥在怀里。

孙周盐:知盐啊,回来了?
金知盐:嗯,回来了。

两个人在一起好像没有什么事情,但是就是觉得心很踏实。金知盐看着孙周盐,想着,这样的日子会不会有尽头呢?

孙周盐:我们区的案子有消息了,杀手快被抓到了(*^▽^)/★*☆
金知盐:哦,是吗,那太好了

2
金知盐记得第一次和孙周盐见面是房东介绍的,金知盐想一个人住,无奈房租太贵,只好接受合租。只是金知盐没有想到,TA的合租对象是个警察,还是个话唠警察。

第一次见面,孙周盐就亲昵的叫TA:知盐啊。拉着TA去超市,东挑西选买了很多居家用品。金知盐本身就是寡言的,职业原因更是需要隐秘,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躲不开对方那双灼热的眼睛,手也是任由对方拉着。

孙周盐:虽然我在家的时间不多,但是,生活就要有品质。

金知盐:无所谓,毕竟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孙周盐:你这句话有犬儒主义的味道哦。

金知盐:闭嘴,哲学大猪蹄。

3
两个人,小小的房间,打打闹闹,不管窗外是大雨倾盆还是艳阳高照,对方的体温都足够让自己温暖。很长的一段时间,金知盐都希望余生就这样,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直到某日,金知盐收到一条信息:五点,咖啡厅见。

金知盐走进咖啡厅的时候,那人已经坐在角落里静静的喝咖啡了。

金知盐:老秋,我已经金盆洗手了。

老秋:组织没有同意。这次是老板亲自下的任务,你一个去,杀十三个人,杀完,组织对你,此生不再过问。

金知盐:我不呢。

老秋:那个叫孙周盐的警察,跟你住在一起是吧……

金知盐:好,我去,不要说了。

老秋:呵,我以为,对一切都是冷漠的金知盐一辈子都不会有感情了。

4
金知盐是杀手,从小就在杀手组织里长大,七岁开始练习。在那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有人善于制毒,有人善于用刀。金知盐用枪,因为TA觉得,只有当脑浆与鲜血从远处喷涌而出时,TA才能感受到自己是真的活着。

当然,与孙周盐缠绵时,金知盐也觉得自己活着。那个人压着自己,亲吻,抚摸,进入自己的身体,每次都很轻,小心翼翼,没进一步都会询问是不是弄疼了自己。总而言之,是很欢愉的经历。

事后,孙周盐总会抽支烟,每当烟燃到一半,金知盐总会用自己纤细的手夺过孙周盐的烟,抿一口,吐出烟圈,看着孙周盐又兀然红着的脸。

金知盐看着窗外下起的雨,想着,是不是干完这一笔,自己就真的自由了呢?

5
回到家的时候,孙周盐已经做好饭等待着金知盐了。

金知盐拿出一叠纸:恩熙啊,这是骨灰戒指定做的协议书,记得保存好。

孙周盐:为什么要做这个?

金知盐:没事,怕你以后会忘了我呗。

孙周盐:我才会不忘了知盐,才不会。对了,局长说那个团伙最近又要活动了,我也要去,等我抓到罪犯,拿了奖金我请知盐吃大餐啊

金知盐:好

6
区里又陆陆续续发生了枪击案,孙周盐很忙,金知盐也很忙。

这是第七个了吧,快了,噩梦快结束了。

金知盐将枪举起,上膛,突然,破旧的工厂警铃想起,无数特警打破窗户跳了进来。金知盐立刻走向被绑架者,将枪对准被绑架者的头。

指挥员:你已经被包围了,立刻缴械投降,不然,就地正法。

金知盐愣在原地,因为TA看见了那双灼热的眼睛。

孙周盐:我去跟TA说吧。

孙周盐两步三步走向金知盐,在路上TA思考着一切,最后只剩下一个声音从心底传来:你爱TA 你爱金知盐。

孙周盐:知盐,把枪放下,回去,在牢里待几年,我等你。

金知盐闭上眼睛,对TA说:恩熙啊,我们回不去了。你知道了我的身份,我们回不去了。警与匪,唉,为什么,我出生就是杀手!

楼下的人明白,金知盐已经起了死心。就在金知盐向被绑架者开枪的那一刻,特警已经开了枪。

只是,死的是孙周盐。那一瞬间,TA拥住金知盐,把TA抱在怀里,中弹后缓缓松开手,双腿顿时失去力气一般,倒在地上。

金知盐松开枪,将TA从地上抱起,搂在怀里,手心传来阵阵温热,TA知道,那是孙周盐的血。

孙周盐:听话,去那里待几年,然后,好好做人

金知盐:对不起,对不起,恩熙,对不起

孙周盐:没关系,我爱你

金知盐感受着孙周盐的身体渐渐变凉,任由警察将自己拷上手铐,带走。

7
七年后,墓地

金知盐看着手上的骨灰戒指,轻声的笑了。恩熙啊,明明要做这个戒指的是我啊,唉。金知盐坐在墓碑旁,看着那张年轻阳光的脸,将头埋进自己的臂弯里,哭了。没有孙周盐的金知盐,觉得这个世界太过喧嚣。

周盐啊,我会听你的话,等一个人,那个人能接受我手上的骨灰戒指,那个人像你一样爱我。

那个人,最好不要出现。

此时,金知盐接到了一个来自李luda的电话.......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