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课

更文很佛,文笔很烂

病娇三十题

1.一直在看着你哦

五选一是个杀手,TA在拿到自己的刀的那一刻,就用到取下了金知盐好看的眼睛装在瓶子,好好保养,这样我可以一直看着你嘛。

2.按捺不住的“喜欢你”

五选一将金知盐绑起来,用刀割开手臂,露出一个小小的口子,一翻云雨后,五选一一遍遍对着金知盐苍白的脸说:我喜欢你。

3.今天也有努力跟着你呢

五选一早早起床,尾随着金知盐上班下班,买菜逛超市,直到对方回到家关上门上了锁关了灯。

今天又是努力跟着你的一天。

4.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啊

金知盐早上莫名其妙的在自己的工位上收到卫生巾,果然中午亲戚就来了。

五选一隔着楼梯看着金知盐,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啊。

5.和你关系好的那家伙怎么还没死掉

五选一魔王今天非常生气,为什么那个叫李Luda的还没有死掉了,与知盐说说笑笑互相喂饭的只能是我啊。

6.你知道吗?我的心意

七夕节,五选一在金知盐每天下班的必经之路上摆满蜡烛,还有五选一用自己的血浇灌的玫瑰。

你知道吗,我的心意?

7.撕掉他人放在你的储物柜里的信

五选一在高中时代就学会了如何踹开柜门,把金知盐储物柜里别人写的信撕掉。

8.不允许其他人喜欢你

第三个男生被杀了,因为TA们向金知盐表白了,对不起,我不允许别人喜欢你。

9.伤害你的人由我来干掉

金知盐初中被高年级学生校园暴力,那是五选一第一次杀人。

伤害你的人由我来干掉,你负责美美的站在我触不可及的前方就好。
10.那个人在对你说谎哦

那个人对你说谎了哦,其实最爱你的人是我啊。

11.被你看见了啊,我的“努力”

当男生倒下的时候,五选一看见了金知盐错愕的脸。

被你看见了啊,我的“努力”。

除了我,爱你的人都该死。

12.为什么要逃?

五选一将金知盐绑在家里,上了锁。

为什么要三番四次的逃走呢,这样不是很好吗?

五选一在给金知盐喂饭时不解的问。

13.看着我的眼睛

五选一强硬的捏住金知盐的下巴,托起TA的脸,逼着对方直视自己的眼睛。

你的眼睛里只能是我。

14.你由我来保护

五选一受伤了,被同班女生围殴的,因为TA们欺负金知盐,嫉妒TA的美貌。

你由我来保护,以后也要穿着好看的衣服来上学啊。

15.假装的约会

五选一将金知盐与自己拷在一起去了游乐园,假装约会。

骗我的也好,假的也好,是你就好。

16.我并没有想杀掉你啊

五选一拿出刀,金知盐闭上眼睛。

但是下一秒,刀却从金知盐脸边划过。

我并没有杀掉你啊,我怎么会让你死呢,来,今天是第一个小口子。

17.从你口中吐出的厌恶

金知盐骂了五选一,五选一笑了笑擦干自己脸上的唾沫。

怎么办,从你口中吐出的厌恶比别人的让我心疼,却也让我觉得莫名好听。

18.这样的话我死掉就好了吗

金知盐越发讨厌五选一的囚禁,甚至不说话不吃饭。

五选一撕开自己的白色衬衫,坐在地上。

五选一:这样的话,我死掉就好了吗?

金知盐却在那一刻慌了神,不行啊我五选一不能死啊。

金知盐:还是这样吧

金知盐将乖乖锁上,看着五选一的眼睛。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啊。

19.又被你救了呢

五选一被人毒打,金知盐救了TA。

五选一:又被你救了呢

金知盐:又?

五选一:第一次心灵,第二次肉体

当然,五选一不会告诉金知盐第二次自己是故意让别人打的。

20.试着当乖孩子

五选一决定试着当乖孩子,因为自己蠢蠢笨笨的小奶狗样子总是会让金知盐笑成杰尼龟。

21.无法自拔的爱

金知盐知道,病娇五选一是个定时炸弹,但是TA对TA的爱已经无法自拔。

五选一知道自己的性格总有一天伤人伤己,但是TA不想让金知盐离开自己,因为TA对TA的爱也已经无法自拔。

22.如果所有人都死掉的话,你就能爱我了吧?你只能爱我了吧?

当五选一问出这个问题时,金知盐吻上TA的唇,说“即使这世界有比你好的人,我也只爱你”

23.为什么要保护他们?

五选一第一次帮助了被打的李Luda和多荣

金知盐:为什么要保护TA们

五选一:因为我不想你伤心

24.在对我说谎吗?

金知盐:我喜欢你

五选一:在对我说谎吗,真的有人爱我吗?

金知盐:我爱你

25.你也乖乖待在地下室好不好

五选一把金知盐锁在地下室里

五选一:妈妈是在这里过世的,你也乖乖待在地下室好不好?

26.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

五选一很喜欢地下室,因为这是属于TA和金知盐的世界,虽然金知盐并不说话。

27.人偶般听话的你

五选一给金知盐喂了药。

人偶般听话的你依旧让我心动呢。

28.你·是·我·的

五选一每天入睡前都会对着金知盐的照片说:“你是,我的”

29.最后的拥抱与亲吻

金知盐的心脏开始流血,五选一跪下来,给予TA最后的拥抱与亲吻。

等我一下,我们那里见。

30.吃掉你啦❤

五选一取下金知盐的心,处理干净。

我终于吃掉你啦!

评论(6)

热度(78)